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北控男篮客场战胜山西 国内球员抢镜助连胜

记者 宋翔

2015年11月09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北控队在客场以107比97战胜山西队,获得两连胜。北控队三外援中表现最好的是巴蒂斯塔,他打了45分钟,得到34分。国内球员在最后一节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其中队长于梁得到17分,他的命中率非常高。

巴蒂斯塔并不是那种身体素质非常劲爆的内线球员,但是他的内线技术非常扎实、实用,巴蒂斯塔总是能将身体与技术很好地结合起来。昨日他24投17中,命中率达到了71%。尤其是在最后两节,双方在很长时间内都是比分紧咬,而巴蒂斯塔成为北控队一个非常稳定的得分点。

除了巴蒂斯塔外,另外一名后卫外援卡姆拉尼的作用则并非完全体现在数据而是场上作用。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总是能在合适的时间内发现位置合适的队友,而有时卡姆拉尼的进攻得分,则像是一把匕首,直刺入对方的心脏。

在昨日比赛中,北控队最后一节中上的两名外援是卡姆拉尼与巴蒂斯塔,但这个时间段,其实国内球员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像是队长于梁与三分射手张翌星都能在外线精准地发炮,他们显示了自己出众的心理素质。于梁昨日7投6中,张翌星是三分球6投3中。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