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死拼山东虽败犹荣 王锡东:拼劲十足但不够聪明

记者 宋翔

2015年11月12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北控队在主场输球,他们以102比108败给了山东队。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北控队打得一点也不难看,除了赖特外,其他主要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能与对手咬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对于北控这样的年轻队伍而言,这种经历无疑令他们收获的更多。

北控队昨日输球主要是无法防住对方外援比斯利,刘大鹏、于梁、外援赖特都曾经防守过比斯利,可他们根本无法抵挡住这个得分机器。尤其是最后一节,比斯利几乎承担了山东队全部的得分任务,但他大部时间都能将球送入篮筐,整个晚上比斯利总共得到49分。

虽然比斯利有现象级的比赛表现,但是比分却被北控队一直在紧咬,北控队能做到这一点,在于大部分球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外援卡姆拉尼、巴蒂斯塔,国内球员于梁、刘大鹏、张翌星都敢于承担责任。这一点令人眼前一亮。

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在赛后点评时认为,球队打得拼劲十足,但在有些时候打得不够聪明,尤其是在某些时间段,如果能打得更加成熟一点的话,可能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其实,这更多是球队经验的问题,但要弥补这些,只能依靠队伍一场接着一场地去积累。

北控队另外一个失利原因在于外援赖特发挥不佳,这个以投篮见长的外援13投仅2中,得到4分。不过,王锡东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球员投篮有时会出现一些起伏,现在还是要多鼓励赖特。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