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首钢男篮今战山东 "谁防比斯利"这是个问题

记者 刘晨

2015年11月13日08: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CBA联赛今晚将展开第五轮争夺,北京首钢男篮昨天回到北京,准备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两队交手历来不乏看点,本赛季山东队签下的NBA名将比斯利也成为首钢队的防守重点。

首钢队昨天清晨5点就从义乌出发,先乘大巴到杭州,再飞回北京。按上赛季的习惯,全队从机场直接开赴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前晚憾负,媒体都在因为场外因素为球队抱不平,但主教练闵鹿蕾却认为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没打好,“客场是难,要准备和克服的更多,每年都是这样,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不过失利并没有给队员们的士气造成负面影响,大家都清楚,赛程密集,尽快调整恢复、投入下一场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回顾了上一场比赛,看看防守出了什么问题,也研究了对手,这将是一场苦战。”莫里斯告诉北京晨报记者。

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却是以逸待劳,因为他们前天刚结束与北控队的比赛,免去了舟车劳顿。与北控一战,当家球星比斯利打出了“49+14”的表现,其中末节独得21分,凭借个人表现帮球队拿下胜利。此战后,山东队心气儿很高,主教练凯撒表示,面对卫冕冠军要放开打,“对手(首钢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们期待能有好的结果。”面对高调的对手,首钢选择低调,用队员的话说,踏踏实实准备好自己的东西。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