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顽强应对无奈实力差距大 北控遭广厦双杀

记者 陈嘉堃

2015年12月14日17: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打得非常顽强,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北控队昨晚在主场以114比126不敌浙江广厦队,赛季遭遇对手双杀。

广厦队进入状态很快,在5比0开局之后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把比分拉开到16比7,小将赵岩昊首节效率惊人,命中3个两分和一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100%,首节广厦以33比21领先。赖特在第二节开始连续命中投篮,先是一记金鸡独立,然后又命中三分球,帕戈在此球命中之后马上还以三分球,小将胡金秋送出了一记扣篮之后又抢断对手勾手命中,第二节结束时广厦只领先8分。

卡姆拉尼和巴蒂斯塔在第三节联手连续命中投篮,一度把比分缩小到2分,但在帕戈和林志杰的联手攻击下广厦队再次把分差拉开,在最后一节刚刚进行了2分钟的时候广厦队已经得分上百,他们顺利地将胜局保住。至此,广厦队已经取得十连胜。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