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网>>体育>>正文

我爱足球东区进入白热化 惊现神奇门将点球三连扑

2015年10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马剑)10月24日,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东区决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为期四天的决赛阶段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社会组五人制今天重燃战火,在一场焦点战中,上海迎来江西队的挑战,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在五人制比赛的三轮点球大战中,上海队门将连续扑出江西队3个点球,力保球门不失。并通过点球上海淘汰江西,进入决赛。东区11人制的决赛也在今天展开,最终福建众杰队干净利落的以4:0战胜河南今典取得东区冠军。

颇具特色的个人表演秀今天也决出了冠军绕杆项目冠军杯浙江选手刘沈涛摘下,上海的姚敏晨一人获得了花式颠球和限时射门两项冠军。

明天,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东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将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所有级别都将决出最终的优胜者。主办方体育之窗官员对记者表示,本次大区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水平远超预料,希望东区冠军的球队能代表东区8个省市自治区在11月海口进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夺得最终的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