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网>>体育>>正文

青龙桥民间乒乓联赛有创新有活力

2015年12月21日16: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青龙桥民间乒乓联赛闭幕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王继晟)来自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侨办、司法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石油集团、中国联通、海淀乒协等16支乒乓球队,19日在中央党校国球冠军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经过一年零一个月、 120场循环赛,“九州杯”第三届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民间乒乓联赛焕发出活力。

本届联赛既精彩激烈又友谊和谐,最后按积分高低排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上海来伊份、山东梁子黑陶和河南牡丹瓷等公司为联赛提供精美奖品。中央党校领导、乒坛宿将北京市乒协常务副主席郭仲恭先生、中国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曲智东先生、北京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李世荣先生到场颁奖。

连续举办了三届的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是在地方政府指导,多部门合作并得到社会大力支持的纯业余联赛,其宗旨是建立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促进了各单位之间友好交流的平台。许多单位领导挥拍上阵,践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民间举办有规则、长赛制的乒乓联赛,为推动和丰富首都群众性文体生活建立了一个新平台,并为夯实和活跃国球的群众基础做了创新性的积极探索,业余赛事可以是赛会制,也可以尝试时间跨度长一些的联赛,使国球比赛常态化。

青龙桥联赛16支代表队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