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9日10: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9月26日-27日,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设各区系统组和社会公开组,吸引了我市各界羽毛球爱好者们报名踊跃,共有91支代表队参赛,赛制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单淘汰赛。

9月26日上午,北京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卢宏泽、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北京市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王胜营、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和树云、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迟进东、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后,世界冠军王仪涵与年仅9岁的羽毛球选手搭档进行了双打表演赛,“大手牵小手”组合旨在推进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切实贯彻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要求,让青少年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顺义体育局一队、东城一队、丰台羽协一队分别荣获各区系统组冠、亚、季军;大鹏车战队、羽梦俱乐部队、忘不了羽毛球俱乐部队分别荣获社会公开组组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承办,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北京市职工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