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民定向越野赛激情开跑

2020年10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11日,2020年北京市民定向越野赛在北京园博园开赛,共有189支队伍、近千名市民参与其中,感受定向越野跑的魅力。

定向运动是一项集智力与体力并重、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运动,既能强健体魄、锻炼思维,又能磨砺意志、娱乐身心。据介绍,本次定向越野赛采取团队赛的形式,设置公开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公开组好友结伴、分工协作,携手寻找目标,强调团队精神;亲子组则由父母带领孩子们识别地图、辨别方向以寻找目标,大手牵小手,充分体验智能型体育运动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全民健身复工复产以来,北京市举办的较大规模的群众性定向比赛,参赛队伍全部为社会公开招募,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迫切的户外健身需求。

2020年北京市民定向越野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体育总会承办。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