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迷斥世界杯球场问题多:厕所未完工 屋顶漏水

2014年03月12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斥世界杯球场问题多:厕所未完工 屋顶漏水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西世界杯场馆玛瑙斯亚马逊竞技场日前举行揭幕典礼,并安排了一场庆祝比赛,但观看比赛的球迷批评声不断,称球场存在厕所未完工、屋顶漏水、售票系统出错等多种问题。

  球迷对球场抱怨,指部分厕所尚未建好,而球场的一些屋顶还存在漏水问题,场馆内依然堆放没有用完的施工材料。而球场售票系统也出现了问题,竟然有球迷买到了根本不存在的座位。对残疾球迷的配套措施也不完善,由于没有无障碍通道,一些坐轮椅的球迷在没有别人帮助的情况下无法独自进入自己的座位。此外,球场内的商店收银人手不足,球迷们在购买食品时排队时间超出15分钟。

  不过亚马逊州州长阿齐兹称,“我们已经证明了球场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虽然还有一些细节问题,但这也正是我们在世界杯前举行这些测试比赛的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