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契冬季残奥会:中国轮椅冰壶一胜一负暂列第五

2014年03月13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契冬季残奥会:中国轮椅冰壶一胜一负暂列第五

  新华网索契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葳 刘越)中国轮椅冰壶队12日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国运动员虽以2:10输给美国队,但在与芬兰队的较量中以8:2获胜。中国越野滑雪队在当日进行的男子站式1公里自由式比赛中均未能晋级决赛。

  中国轮椅冰壶队三垒张强表示,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队员发挥并不理想,下午逐渐找回状态。“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状态,打好自己每局中的两个壶”。

  13日,中国轮椅冰壶队将迎战英国队。八场比赛过后,中国队目前位列第五。

  当天的越野滑雪男子站式1公里自由式比赛共有3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5名中国选手杜海涛、邹德新、程世帅、田野和刘剑辉。失去双臂的杜海涛无法借助雪杖平衡身体和控制方向,紧靠双腿力量向前滑行,最终获得第17名。其他4名选手比赛中均持一根雪杖,分别名列第21、26、28和34名。

  赛后,田野表示,下雪天气导致赛道雪质粘稠,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赛前水平。但他坦言,中国队员与欧美队员在身体素质上存在较大差距,中国队员平时锻炼更为刻苦,比赛中已拼尽全力。

  俄罗斯队成为该项比赛的最大赢家,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均为俄罗斯人,这使该队包揽前三名毫无悬念。

  中国越野滑雪队将于15日参加越野滑雪4×2.5公里接力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