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总裁:没有球队在摆烂 通过选秀重建没问题

2014年03月13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总裁:没有球队在摆烂 通过选秀重建没问题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出席波士顿学院的活动上表示,摆烂就是球员和教练故意输球,而他认为目前联盟的球员和教练都想赢球,如果球队想要通过选秀来进行重建,那也没什么问题。

  据悉,萧华是受波士顿一个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的邀请来担任嘉宾。

  今年的选秀被认为是近几年球员能力最高的一届,而这也让不少球队送出有天赋的球员换取选秀权,但这并不是在摆烂。

  萧华表示球队只是在根据联盟设置的奖惩体系内进行操作。如果这个体系本身有问题,那也是NBA需要改进的地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