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亚曼蒂亚冠再进关键球 张琳芃遗憾失去绝杀

2014年03月13日10: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亚曼蒂亚冠再进关键球 张琳芃遗憾失去绝杀

  昨天,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凭借迪亚曼蒂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1比1战平横滨水手。两轮亚冠,恒大新援已打进3球。

  新援破门 张琳芃失绝杀

  在首轮亚冠小组赛时,广州恒大队主场逆转击败墨尔本胜利,惊险取得3分。对于本场比赛,横滨水手赛前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击败恒大。本场比赛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横滨水手率先取得进球——中村俊辅的传球直送禁区,在门前的混战中,端户仁抢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丢球后的恒大加强攻势。第38分钟,恒大队在对方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发出高质量的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方弹入网窝,亚冠卫冕冠军将比分扳平。易边后,恒大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83分钟,张琳芃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奋力挡出,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里皮无奈 状态没到最佳

  对于客场收获的这个平局,恒大队主帅里皮在赛后表示:“这只是小组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并不影响最后的出线。今天我的队员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还有几位刚从伤病中恢复,所以未能拿下比赛。当然,我们的态度并不是只想取得1分,有70分钟的时间我们都是压制着对方的。”

  亚冠首轮比赛里,恒大队的表现就不如上赛季强势,对于球队还需要多长时间度过疲惫期,里皮认为:“我们的准备期就比其他球队晚了一个月,现在球队缺少的不仅是体能,更要找回去年参加亚冠联赛时的精神状态,找回那种取胜的欲望和拼尽全力的劲头。”恒大队在对方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发出高质量的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方弹入网窝,亚冠卫冕冠军将比分扳平。易边后,恒大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83分钟,张琳芃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奋力挡出,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解释用人 穆里奇慢慢来

  穆里奇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被提前换下,里皮解释说:“他在首场亚冠比赛里打了半场,之后因为大腿受伤休息一周。我想,随着比赛越来越多,我们队中外援也会配合得越来越默契。”1993年出生的小将廖立生本场比赛进入首发名单,里皮在赛后透露:“如果让我评价球队整体的表现,那么今天球队的表现不算精彩。廖立生是名年轻队员,虽然在后腰位置上我们还有赵旭日,但他之前也有伤病。实际上,我们在中场只剩下了三名队员,所以廖立生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迪亚曼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客场拿到1分的结果表示遗憾:“我们还是有一些失望的,因为我们也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同时强调:“我们还处于赛季初期,还需要不断提高和进步。”晨报记者 周萧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