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甘肃:体育惠民工程不再搞 一刀切

2014年03月13日14: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体育惠民工程不再搞 一刀切

  新华网兰州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了解到,今年甘肃体育惠民工程不再搞“一刀切”,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选建乒乓球长廊、羽毛球长廊或体育健身长廊等。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杨卫说,今年甘肃体育惠民工程实施方案已上报省政府,近日将下发各地。之所以提出不再搞“一刀切”,是为了让各地在选择体育惠民工程项目、地址等方面更符合自身实际,建设高质量的政府工程。

  2014年是甘肃省政府连续第四年实施体育惠民工程。过去三年,甘肃每年投入3000万元新建乡镇及社区体育健身中心,显著改善了基层尤其是农村地区健身设施薄弱的状况。然而,以往体育惠民工程强调项目的整齐划一,导致有的项目不符合当地群众体育运动开展的实际。此外,还存在选址不当、建设进度不能保证、工程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例如有些地方只把项目建到乡政府院子。

  体育惠民工程实施以来,甘肃每年都对实施中出现的新问题加以改进,不断完善实施方案。今年,为确保建设进度,甘肃要求各地体育惠民工程必须在3月底开工。为确保工程质量,甘肃省体育局将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对不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的地区实行一票否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