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请求阿根廷帮助监管阿足球流氓

2014年03月13日0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请求阿根廷帮助监管阿足球流氓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媒体12日报道,巴西与阿根廷两国政府正在进行谈判,以签署一项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合作协议,特别是对阿根廷足球流氓的监管。

巴西请求阿根廷提供一份曾经受过司法处罚,以及在阿根廷国内被禁止进入体育场的足球流氓名单。报道说,这一请求的意并不是阻止这些球迷进入巴西的球场,而是作为一种信息的交换,方便巴西方面在世界杯期间对这些人的监督。

阿根廷《民族报》的消息说,阿根廷安全部和联邦警察已经在准备这一名单,同时要求阿根廷各俱乐部提供对两国间协议有帮助的信息。巴西与阿根廷警方和政府代表将于17日就此问题在巴西利亚召开会议,确定合作细节以及阿根廷方面的参与形式。

阿根廷足球流氓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曾经大肆闹事,多人被遣返。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