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英大学华人室内足球锦标赛在剑桥大学举行

2014年03月16日11: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英大学华人室内足球锦标赛在剑桥大学举行

  新华网英国剑桥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首届全英大学华人室内足球锦标赛15日在剑桥大学举行。谢菲尔德香港社团队最后以4:1击败剑桥大学中国学联队赢得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有20支,他们来自英国的15所大学。比赛在剑桥大学室内体育馆举行,每队上场球员5人。比赛从早上8点半开始,决赛结束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

  最后赢得冠军的谢菲尔德香港社团队一天内打了7场比赛,不过队长梁俊熙依然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很久,每周都进行训练。”在决赛中攻入了第一个球的梁俊熙说。

  21岁的梁俊熙在谢菲尔德大学学习航空工程,他曾是香港青年队球员。他带领的球队过去两年中,曾在多次华人大学足球比赛中赢得冠军。他本人现在还是谢菲尔德大学队球员。

  剑桥大学学生王德志是本次足球比赛的发起人,他希望将华人室内足球锦标赛办成全英有影响的职业比赛,同时促进在英华人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