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红钻首战告负 原深足队长黄凤涛上演反戈一击

2014年03月17日15: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钻首战告负 原深足队长黄凤涛上演反戈一击

  2014赛季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首轮争夺,深圳队赛季首战中客场0:1不敌石家庄骏豪,而为对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正是原深足队长黄凤涛。对于首战告负的结果,主帅李毅表示“确实让人有些失望”,但他还是祝贺曾经的队友黄凤涛能够很快就融入到石家庄队的环境里。

  在本场比赛中,深足新援巴西前锋布鲁诺与上赛季金靴巴巴卡同时首发出场,但都未能找到最佳状态。尽管丢掉了上任以来首场中甲比赛的胜利,但对于仍然还是新手主教练的李毅来说,他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连续四个主场比赛带领球队调整状态,赢回信心。

  在昨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冬季转会期投入大手笔的青岛中能主场被新疆天山雪豹逼平,同样被视作冲超热门的重庆力帆更是主场输给上赛季排名倒数的湖南湘涛,由此可见中甲新赛季的混乱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