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体育部长:世界杯不是抗议的时候

2014年03月18日09: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体育部长:世界杯不是抗议的时候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17日报道,巴西体育部长雷贝洛当日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世界杯足球赛不是抗议的时候,并建议游行者一切都等到世界杯后再讨论。

  雷贝洛此前曾表示,他相信世界杯期间不会有游行示威,但现在转而承认发生游行活动的可能性。他说:“世界杯不是抗议的时候,因为赛后我们有的是时间去讨论,去改善我们的国家。”但他还是坚持认为:“世界杯时抗议会减少许多,人们会更加关注庆祝活动。”

  雷贝洛强调,在巴西的游行示威其实与世界杯关系不大,很多人走到路上参加游行只是为了利用这一机会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度,让他们的诉求能够被更多人听到。

  此前,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和巴西“球王”贝利都曾表示过类似观点。瓦尔克去年12月说,世界杯是“错误的抗议时间,因为那应该是巴西人享受这唯一时刻的时候”。而贝利在今年1月底表示:“我希望他们(示威者)能够明智一些,让一切到世界杯后再发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