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网奖杯将来华巡展 球迷有机会进行亲密接触

记者 褚鹏

2014年03月18日10: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网奖杯将来华巡展 球迷有机会进行亲密接触

  2011年法网被李娜捧在手心上的苏珊·朗格朗奖杯,即将登陆北京。与法网奖杯一同落地中国的,还有首届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中国网球小选手将在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的红土场地上,争夺进军法网青少赛的外卡资格。

  法网男、女单打冠军奖杯将在3月26日由专人护送至中国,并在北京的长城、鸟巢以及故宫角楼三个地标建筑物进行巡展,球迷有机会与奖杯进行亲密接触。

  法网奖杯抵达中国之际,首届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也将在3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内的红土场地上打响。这项赛事是针对国内所有18岁以下的顶尖球员,男、女单打均有12人参加16签签位的争夺,采取三盘两胜的赛制。最终的男女冠军将获得外卡,参加今年法网青少年组比赛的争夺。这也是四大满贯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青少年组的外卡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