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接力中国夺冠 冬奥一幕重演

2014年03月18日11:2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接力中国夺冠 冬奥一幕重演

  昨天,2014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刘秋宏、孔雪、范可新和韩雨桐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冠军,实现了这一项目的四连冠。

  在前不久的索契冬奥会该项目上,中国因被判对韩国队犯规最终被取消成绩无缘奖牌,昨天比赛的情况反了过来。决赛在中国、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之间展开,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圈,韩国队的沈石溪看到范可新试图超越自己,主动将身体往外道靠,与范可新出现了身体接触。受此影响,范可新速度有所减慢,最终,韩国队率先滑过了终点,中国队在韩国队之后冲线。不过比赛之后,裁判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韩国队犯规,中国队因此获得了冠军,加拿大队亚军,意大利第三。(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