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视、众筹网或签C罗为世界杯代言人

2014年03月18日22: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众筹网或签C罗为世界杯代言人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乐视网和众筹网18日在这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希望通过众筹这种新颖而有参与感的形式在世界杯期间打造一场“全民足球娱乐风暴”,并可能签下葡萄牙巨星罗纳尔多做世界杯期间的形象代言人。

  据双方介绍,从3月至7月,乐视体育将为球迷们打造“互联网生活体验季”,并宣布推出首个项目:“我签C罗你做主”,双方商定,若能在规定的期限内成功筹集到1万人支持(每人1元钱,目标金额为1万元),项目即告成功。届时,乐视将力争签下C罗作其世界杯代言人,并举办一系列互动活动。与传统的视频网站相比,乐视体育希望用更强调用户参与和体验的方式,来突出其内容平台的特色和优势。

  今年年初,乐视体育已邀请足球评论员董路和李欣加盟,而世界杯期间,该网站还将推出由这两个评论员打造的两档自制节目,希望给球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节目和体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