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罗反驳"独狼" 称将责任能力之外的事怪罪于我

2014年03月19日10: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罗反驳"独狼" 称将责任能力之外的事怪罪于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7日电 “外星人”罗纳尔多17日利用社交网络反驳了另一名前巴西国家队成员罗马里奥的批评。

  现任巴西联邦众议员的罗马里奥上周批评罗纳尔多没有遵守向残疾人提供一定数额的足球世界杯门票的承诺。罗马里奥说,2011年的一次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会议上决定给低收入的残疾人提供3.2万张门票,但至今没有兑现。当时贝贝托和罗纳尔多都出席了会议。

  罗纳尔多在网络上说:“我一直履行自己的承诺,遗憾的是,我再一次看到罗马里奥在公共场合将一些我责任能力之外的事情怪罪于我。我不知道他是出于机会主义、利用我的形象发表言论,还是出于无知。我只知道,众议员先生与其浪费时间和精力诋毁我,还不如找真正负责的人或机构,这样对我们都有好处。”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