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17女足世界杯结束第2轮 中国队两连败提前出局

2014年03月21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17女足世界杯结束第2轮 中国队两连败提前出局

  2014年U-17女足世界杯D组第2轮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进行,结果中国队以0比4失利。小组赛两连败的中国队已经晋级无望,提前出局。

  中国队的控球率超过了50%,但缺乏有效的进攻,虽然占据场上主动,却没能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30分钟,中国球员在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结果被主裁判吹罚点球。墨西哥队队长贝纳尔操刀主罚命中,墨西哥队以1比0领先。第35分钟,墨西哥队再进一球。

  下半场中国队主教练高红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收效不大,墨西哥队在第66分钟和第87分钟再进两球。最终墨西哥队4比0完胜中国队。

  3天后,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哥伦比亚队。而在昨天结束的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以2比1击败哥伦比亚队,两战全胜的尼日利亚队已经提前晋级,而中国队已经失去晋级可能。(记者 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