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北京主场一票难求 或已被赞助商瓜分

2014年03月21日09:3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北京主场一票难求 或已被赞助商瓜分

  CBA总决赛北京主场的比赛本周日开打,目前在淘宝上,门票被炒到票面价值的三四倍以上,票源也充足。而面向普通球迷开放的平价票,昨天早上一经开票就瞬间售罄。这不禁让球迷纳闷:16000座的五棵松,门票去哪了?

  两年前夺得总冠军后,北京球迷想要看场球就不那么简单了。日常的主场首钢体育馆有6000座,但是常规赛期间真正对观众发售的票不过千把张,绝大部分都被赞助企业以及各种“关系”瓜分了。

  换到16000座的五棵松,依然一票难求。半决赛期间就有北京球迷吐槽,一大早去体育馆售票处排队,窗口居然只卖了十几张票就说卖完了。

  票务方在总决赛期间采取和摇号购车一样的形式,要求球迷提前两天在网络预留信息,摇号产生名额,每个身份证限购两张,同时取消了窗口售票。这种形式看似公平,但从昨天上午摇号开始,球迷的抱怨就不绝于耳:还没放票网站就崩溃、支付无法完成、手机收不到中签短信……但最集中的问题,还是大家相互一打听,只有极少部分人买到了票。

  与此同时,淘宝上的总决赛门票发售却火了起来。原价80元的卖400-450,180的卖550,1600的卖3500。所有卖家都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有票。

  去五棵松看总决赛,是属于球迷的快乐。但这种快乐,不应该是竞价而得的。 本报记者 楼栋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