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深圳风鹏确定退出中乙 因投资人转移投资重点

2014年03月21日10: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风鹏确定退出中乙 因投资人转移投资重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桂桐)连续两年倒在冲甲的最后一步,深圳风鹏在前两个赛季的经历令所有深圳球迷都扼腕不已,但令球迷们更加遗憾的是,在这个赛季的中乙赛场上将不会再有深圳风鹏的身影。在中国足协本周公布的《关于2014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中,深圳风鹏并没有出现在已报名的全部18支球队当中,俱乐部老总孙刚也证实风鹏本赛季将不会参加中乙联赛。

  在新赛季参赛球队名单中,除了从中甲降下来的贵州智诚外,上赛季未能冲甲的13支队中留下来的仅有7支队伍,意味着接近50%的球队选择了退出。据孙刚透露,深圳风鹏决定退出的原因是因为投资人转移了投资重点,暂时无心再打理球队,而教练和球员们也不得不自寻出路。队长邸佑和赵威、刘泽军一起转投了沈阳东进,陈泽文去了贵州智诚,李远平加盟梅县俊诚客家……至于深圳风鹏今后是否会继续参赛、将以什么身份参赛,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明晚,深圳红钻将在宝安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无论成绩如何,再次成为深圳职业足球独苗的他们已是深圳球迷们唯一的寄托。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