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松)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鸣枪 张景霞获女子全程冠军

2014年03月22日21: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松)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鸣枪 张景霞获女子全程冠军

  新华社重庆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三星201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22日在重庆市南滨路鸣枪起跑。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二站,该赛事共吸引了三万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来自甘肃中国选手张景霞获得女子马拉松全程项目冠军。

  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以及5公里迷你马拉松5个项目。赛事组委会介绍,近年来马拉松赛备受群众欢迎,本届赛事报名工作1月15日启动,半小时内,全程、半程马拉松共5000个报名名额就被抢空。

  非洲选手实力雄厚,将男子全程三枚奖牌尽收囊中。中国甘肃选手张景霞成为黑马,以2小时29分45秒力压非洲选手摘得女子全程冠军。男女全程前三名将获得总计11万美元的奖金。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连续两届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随着影响力不断扩大,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成为2014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5个分站赛中的第二站。(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