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奇才内线悍将抡臂甩人 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

2014年03月24日14:5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才内线悍将抡臂甩人 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华盛顿奇才队内线悍将德鲁·古登因在比赛中抡臂甩飞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尼克·杨,被联盟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

  前天的比赛,一场冲突发生在末节还剩2分多钟时,当时湖人队已经落后了10分,进攻中紫金军团的乔丹·希尔和尼克·杨先后补篮未果,在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单挑王杨与古登纠缠在一起,两人的手臂紧紧锁住。此后,身形更为强壮的古登使出蛮力,一下子将单挑王甩了出去。古登的动作激怒了后者,单挑王随即冲了上来,并摆出打架的姿态,之后,双方多名球员卷入冲突,幸亏裁判及双方教练及时阻止才避免了大规模群殴。

  局势平定后,当值裁判组经过商讨,判定古登二级恶意犯规,将他直接驱逐出场,而希尔和尼克·杨则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后希尔由于对判罚反应过激,也被驱逐。

  赛后,尼克·杨明确指出古登的甩人动作有可能会导致球员的受伤。他甚至激动地提出要单独约古登出来“调解”。不过事情最终还是得到了合情合理的解决,古登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受到联盟的相应处罚。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