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54%的巴西人认为今年世界杯不会很精彩

2014年03月24日23: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4%的巴西人认为今年世界杯不会很精彩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圣保罗报数据库24日发布的统计,超过半数的巴西人对今年的世界杯并不乐观,只有46%的人认为世界杯会很精彩或者不错。

  调查主要针对巴西人两方面的期望值:国家队的表现和世界杯的组织。除46%表示乐观的人之外,30%的巴西人回答是“一般”,24%的人认为“很糟糕”。

  这项调查是在今年2月18日和19日对132个城市的2091名巴西人做出的。最乐观的人群是收入低、受教育程度低的公民,大多来是巴西东北部、北部和中西部地区。

  调查还表明,巴西人对世界杯的兴趣并没有因为在本国举行而加大,总体上对世界杯感兴趣的人占81%,这与前几届世界杯的数字相似。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表示感兴趣的比例也是81%,而2010南非世界杯时愿意关注世界杯的人口比例为80%。

  此外,在受访者中82%的人表示会去观看世界杯,而18%的人不会;在男性受访者中90%的人表示愿意去观看。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