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车侑蓝:金秀贤很红但不帅 选男友看重内涵(图)

孙嘉晖

2014年03月25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侑蓝:金秀贤很红但不帅 选男友看重内涵(图)

车侑蓝:金秀贤很红但不帅选男友看重内涵(图)

车侑蓝美丽的外表与超强的亲和力令人赞叹。孙嘉晖 摄

晋级美式9球广州国际公开赛决赛,“蓝妹妹”车侑蓝大爆料

冷艳,是致命诱惑的一种,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无疑可以归入此列。昨天,“梦庄”杯CBSA美式9球广州国际公开赛在海珠体育中心展开第二天的较量,结果,被誉为“韩版张柏芝”的人气球星车侑蓝以7比4战胜中国球手吴晶,晋级决赛。赛后,“蓝妹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从比赛到韩剧再到皮肤保养,其美丽的外表与超强的亲和力令人赞叹。

在另外3场比赛中,付小芳险胜;刘莎莎遭遇2连败,“九球天后”潘晓婷不敌吴芷婷被淘汰。

来自星星的“蓝妹妹”受追捧

在海珠体育中心3楼,几幅明星肖像高高悬起,分外惹眼:潘晓婷、车侑蓝、付小芳、刘莎莎。

无论球技还是美貌,车侑蓝都是球星中的佼佼者,因此,被球迷亲切地称作“来自星星的蓝妹妹”。由于该项赛事处于推广期,主办方基本上是免费开放比赛“益街坊”。不少球友相约前来看球,更重要的是来看美女。

下午,车侑蓝一亮相,球迷就开始向场边汇聚。车侑蓝不负众望,轻松赢得比赛。不过,昨天在6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车侑蓝被对手连追4局。“本来打算做安全球,但选择了进攻,结果失误了,被对手抓住机会追了上来。九球变化很快,对手追分也会很快,后来我尽量不去想比分,就想着一杆一杆打好就好。”车侑蓝说。说起本站比赛的目标,车侑蓝自信满满:“为夺冠而来。”

实际上,车侑蓝和潘晓婷是女子9球的“冤家对头”,球技、美貌、排位、球迷、赞助商……两人要争夺的阵地太多。据透露,一旦对方签了一家新的赞助商或在赛事秩序册球员介绍页排位靠前,对方都会“紧张”起来。

蓝妹妹挑选“男神”看重内涵

赛场外的车侑蓝一头秀发,写真照妩媚动人;而赛场上的她则眉头紧锁,相当专注。以至于球迷有些担心,这位冷美人不好接近。

实际上,这绝对是一次误判。赛后,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将车侑蓝团团包围,而蓝妹妹都面带微笑地一一满足。“我知道很多球迷喜欢我,他们会找我签名合影,我也很多次收到他们的礼物,所以我希望能用一场好的比赛来回报大家。”车侑蓝说。

很多“蓝粉”到场为车侑蓝助威,他们在场下感慨蓝妹妹皮肤白皙细腻,不知道有何保养秘笈。记者代表球迷把这个问题抛给她,车侑蓝略带羞赧地用手遮了下脸颊上的青春痘:“今天不行。”

至于保养秘诀,她说,因为外婆、妈妈的皮肤都特别白皙,“我只是遗传了她们的优点而已。”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韩国明星金秀贤扮演的“都教授”也成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那么,来自韩国的“蓝妹妹”心目中的“男神”是谁呢?

面对这样的八卦话题,车侑蓝似乎早有准备,“我知道这部剧,但我没看。”对于剧中男主角都敏俊的扮演者金秀贤,车侑蓝倒是主动提及:“金秀贤在韩国很红。”不过,教授似乎不是蓝妹妹的理想对象,“我觉得他不是帅的一类,但真是个好演员。”

在被问及选择男友的标准时,车侑蓝坦言不会太看重外表,主要还是看性格内涵,“金秀贤是不可能,也没机会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