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索爱公开赛 李娜挽救三盘点拒绝爆冷进16强

2014年03月25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索爱公开赛 李娜挽救三盘点拒绝爆冷进16强

  新华社华盛顿电 中国网球“金花”李娜23日挽救了三个盘点,以7:6(3)和6:3淘汰美国小将凯斯,晋级WTA索爱公开赛女单十六强。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对手的发球和正手击球做得非常好,”李娜说。

  在本项赛事中,李娜先是以2号种子选手身份直接进入第二轮,又在第二轮中收到对手克雷巴诺娃的退赛“大礼”。

  不过2号种子当日在首盘中受到凯斯的顽强抵抗,后者在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下四局,还曾握有3个盘点。经验丰富的李娜关键时挽救了这3个盘点,并在抢七战中获胜。

  首盘获胜后,找回状态的李娜在第二盘中很快确立5:2的领先优势并成功晋级下一轮,全场用时1小时41分钟。至此,在两人的三次交手中,李娜赢下两场。

  李娜赛后提到了凯斯反扑时自己的心理变化:“那时候我没想太多,而是告诉自己努力去击球,努力做到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挽救了盘点至少能让我继续留在第一盘中。”

  “这多少改变了比赛进程,因为从那之后我就觉得对手的状态有所下滑,”李娜补充道。

  今年是李娜第八次参加索爱公开赛,此前她曾4次打进八强。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纳瓦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