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马尼亚男子将横渡英吉利海峡 希望成为第一人

2014年03月25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尼亚男子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第一人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38岁的阿夫拉姆·扬库将于今年8月畅游英吉利海峡,从而希望成为该国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第一人。

  来自罗马尼亚中西部德瓦县的扬库24日对罗通社表示,200多年来,约900人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但他们中没有一个是罗马尼亚人。为此,从事书管理职业的扬库希望自己填补这一空缺。

  扬库从今年1月起开始跑步、游泳等艰苦的体能训练。前两天,扬库还在当地一个湖泊里进行首次低温游泳训练,“由于水温只有3摄氏度,我只游了五六分钟,”扬库表示将加大训练,争取一个月后完成在当地所有湖泊的训练。此外,他将增加每天数十公里的骑自行车训练。

  据报道,扬库是武术、空手道、铁人三项等运动的练习者,在罗马尼亚是一个较有名气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前不久,他组织了夜间滑雪比赛。扬库对自己实现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壮举充满信心。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