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回津备战亚俱杯 魏秋月候机膝盖出状况

2014年03月25日11:3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回津备战亚俱杯 魏秋月候机膝盖出状况

  :刚刚在浙江嘉善获得联赛亚军的天津女排一行昨天(24日)下午顺利返津。为备战将于下月中旬打响的亚俱杯,姑娘们接下来只有三天假期,本周五就要恢复训练,而三位参加集训的国手则将于本周四前往北京报到。

  天津队昨天早八点从嘉善出发乘大巴赶往上海虹桥机场,随后乘飞机于下午将近两点抵达天津。一路上队员们都显得非常疲惫,此前两天连续两场恶战让姑娘们身心俱疲,魏秋月甚至在机场候机期间右膝还出现了卡腿的症状,队医王学义紧急在现场为她进行了近10分钟的按摩后,魏秋月才缓缓地站了起来。

  由于亚俱杯任务迫在眉睫,球队下月15日就要出征泰国,主帅王宝泉只能给队员们三天假期,本周五就要恢复训练,而诸如宋佳靓、于鋆炜、杨琳琳等小队员的训练安排并无变化,依然是每天坚持上、下午的训练。“接下来几个月的训练会以年轻队员为主,包括锦标赛和大奖赛,我也要给这批年轻队员机会,牺牲一切来锻炼她们,为2017年全运会做准备。”王宝泉说。

  另外,魏秋月、陈丽怡和姚迪三位参加集训的新一期国手将按照要求于周四下午集体前往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报到,陪打教练袁灵犀则在昨天下午随天津队返津后,马上便赶奔了北京,投入到新一期国家队的工作当中。

(来源: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