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足总接受阿森纳上诉 红牌“张冠李戴”被纠正

2014年03月25日15:3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足总接受阿森纳上诉 红牌“张冠李戴”被纠正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阿森纳就上周六英超与切尔西之战的错判上诉成功:英格兰足总今晨取消了对阿森纳的红牌判罚,禁区内手球犯规的张伯伦和被错罚的吉布森都不会停赛。而承认错判并道歉的裁判马里内也获得宽容。

  英格兰足总赛后纠正了马里内的错判,取消了给吉布森的红牌,将这张红牌转到犯规球员张伯伦身上。对此阿森纳提出异议,认为不仅给吉布森的红牌子虚乌有,张伯伦也不应该被罚红牌,理由是从阿扎尔的射门线路上看,即使张伯伦不手球犯规,球也是偏门而出,张伯伦没有阻挡势在必进的射门。足球规则规定,故意手球应该判罚黄牌,如果采用犯规手段破坏势在必进的射门,则给予红牌重罚。英足总最终接受阿森纳的上诉。

  英足总对于判罚出错的马里内也网开一面,认为应该给他继续执法并改正错误的机会,而不是直接暂停其执法资格。本场包括第四官员在内的4名裁判,本周末将继续担任英超裁判工作。

  【事件回放】

  在上周六阿森纳主场0比6惨败给切尔西比赛中,主裁判马里内出现匪夷所思错判。第17分钟,阿森纳中场球员张伯伦在门前将切尔西球员阿扎尔的射门用手挡出。马里内居然向连球皮都没有摸到的阿森纳后卫吉布森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张伯伦见状上前告诉马里内是自己手球犯规,但马里内坚持判罚。马里内赛后意识到自己的可笑失误,向阿森纳表示歉意。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