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帆赛:阿罗哈号万宁号分夺三亚-海口段环岛赛冠军

2014年03月26日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帆赛:阿罗哈号万宁号分夺三亚-海口段环岛赛冠军

海帆赛:阿罗哈号万宁号分夺三亚-海口段环岛赛冠军

图为阿罗哈号船员在颁奖仪式上。 魏巍 摄

图为图为万宁号船员在颁奖仪式上。 魏巍 摄

  中新网海口3月25日电 (魏巍)25日晚,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举行三亚-海口环岛拉力赛颁奖仪式,阿罗哈号以微弱优势战胜麦博号夺取IRC-A组冠军,万宁号获博纳多Oceanis40组冠军。

  本次三亚-海口段环岛赛可谓一波三折。23日起航后三亚号在东锣岛区域出现前帆绳断裂,无法继续比赛,无奈只得中途返回三亚修整。其余七支船队在通过第一绕标点(N18°30,E108°17)时遭遇一片至少50海里范围的无风带。出于安全考虑,裁判长决定将三亚-海口拉力赛的计划航程缩减至第一绕标点,允许七支船队开启发动机前往海口。25日中午,七支船队全部安全抵达海口。

  在IRC–A组,麦博号的JV52船型以7分钟优势率先抵达终点,矫正时间系数计算后略逊于Martin Hingst领衔的阿罗哈号。然而凭借在三亚场地赛三连胜的强劲表现,麦博号得以总分三分保持整体领先优势。

  阿罗哈号船长MartinHingst说:“麦博号是一支很专业的团队,有很多职业选手。后面我们希望尽量能够顺风比赛,抓住麦博号的失误占得先机。”

  博纳多Oceanis40组方面,由船长谢尔盖带领的万宁号以领先第二名海南日报号1个多小时的优势夺取三亚-海口段冠军。万宁号也以总分为两分的好成绩远远甩开了总分为六分的海南日报号。

  IRC–A组和博纳多Oceanis40组将于26日在海口进行一次场地赛,之后开始海口-三亚的环岛拉力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