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尼尔疑暴揍解说搭档 没人报警却被警方调查

艾 斯

2014年03月26日08: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疑暴揍解说搭档 没人报警却被警方调查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NBC体育的报道,最近奥尼尔因为一次疑似解说冲突,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据悉,这次疑似冲突中,奥尼尔将他的搭档解说直接往地上扔,造成后者背部受伤。不过,奥尼尔的律师否认奥胖有故意伤人的行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据亚特兰大警方的描述,在亚特兰大的TNT演播室,身为解说嘉宾的奥尼尔跟自己的解说搭档发生了冲突,警方表示,“这位解说搭档声称奥尼尔将自己举起来,直接往地上扔,导致他的背部受伤。”

不过,那个晚上没有任何人报警,奥尼尔也没有接到任何控告,但警方依然在调查此事。奥尼尔的律师丹尼斯发表了声明,就这次事故表态,“这只是一次恶作剧。”

然而,受害者的律师并没有罢休,他表示,由于伤痛持续,他的客户需要通过手术来疗伤。NBC表示,现在TNT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变得很有趣。因为,事情就发生在他们的演播室。

奥尼尔在2011年退役之后决定加盟特纳体育公司,正式成为TNT的解说员。之后,奥胖就跟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一起成为了TNT三大名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