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门将小舒梅切尔头球破门 莱切斯特城保持不败

2014年03月26日14: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门将小舒梅切尔头球破门 莱切斯特城保持不败

  新华网伦敦3月25日体育专电 在25日的英冠联赛(比英超低一级)中,莱切斯特城队门将小舒梅切尔在补时阶段攻入头球,帮助球队以1:1战平约维尔队,不败战绩仍在继续。

  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进球非常少见,而能打入头球的更是凤毛麟角。小舒梅切尔的进球让人想起他的父亲皮特·舒梅切尔。作为曼联史上的传奇门将,舒梅切尔曾在1995年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中以一记头球帮助球队战平沃尔加格勒队,力保球队主场不败纪录。

  在复制进球的同时,小舒梅切尔离加入父亲曾奋斗过的联赛(英超)也只有咫尺之遥。他的进球使得莱切斯特城队保持连续13场不败的战绩,以82分领跑英冠联赛,也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升入英超。

  处在积分榜第二位的伯恩利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唐卡斯特队,全取三分后积得79分,仅以三分之差落后于莱切斯特城队。

  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威根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将后者送上第三名宝座。不过巡游者队目前仍落后于伯恩利10分之多,升级之路依然艰辛。

  米尔沃尔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3不敌伯明翰,在积分榜上垫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