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重开放 斯科拉里出席开营仪式

2014年03月27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重开放 斯科拉里出席开营仪式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科马里庄园在10个月的装修后,26日再次开放,供国家队在世界杯前集训,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出席了开营仪式。

  科马里庄园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卫星城特雷索波利斯,从1987年起成为巴西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此次世界杯前,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和技术顾问帕雷拉都认为这里需要改善条件,于是进行了整体的装修和改造。

  巴西足协主席马林说:“现在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科马里庄园,更加舒适、更强调私密性,也更安全。所有在这里训练的人都感觉像自己的家里一样。我们为国家队提供了最好的条件,我们也希望品尝到联合会杯时那样的胜利,我们将会遇到很多挑战,但是有大家的支持,我们将能够给予人民最大的快乐。”

  在讲话结束后,马林将一把象征性的钥匙交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斯科拉里说:“应我们的要求,足协装修了基地,这里比球员们所在的俱乐部条件还要好,我们非常感激。足协的责任已经完成,现在该看我们的了。”

  科马里庄园占地面积1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分为住宿区、娱乐区、医疗区、更衣室、场地边健身房、游泳池、训练场等几大区域。

  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最后名单将于5月7日宣布,之后26日国家队将在科马里庄园开始赛前集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