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足协主席信心十足:世界杯如果不夺冠就下地狱

2014年03月27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足协主席信心十足:世界杯如果不夺冠就下地狱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主席马林26日表示,如果在今年世界杯上巴西队无法夺冠,球员、教练、足协官员们都会“下地狱”。

  马林当日参加了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的重新开营仪式,在谈及国家队夺得第六次世界杯冠军的目标时他说:“我们现在在炼狱之中,如果赢得世界杯就升天堂,如果输了,所有人都下地狱。”

  马林明白,作为足协主席,虽然除了国家队还有其他很多工作,但世界杯无疑是重中之重,他说:“我们也有联赛,但是今年是非典型的一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世界杯上。”

  马林说,他已经与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这一问题;上周在赴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会议时,他还特别途经法国与巴西国国家队队长席尔瓦会面,对其强调赢得世界杯的重要性。

  巴西队在1950年主办世界杯时决赛中负于乌拉圭队,痛失主场夺冠机会,那场决赛也被认为是巴西足球史上最大的悲剧。因此,所有巴西人都希望今年再次举办世界杯时,悲剧不要重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