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步行者一分灭热火 马刺豪取15连胜

2014年03月27日18: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步行者一分灭热火 马刺豪取15连胜

  NBA常规赛26日上演一场东部前两名的强强对话,客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队以83:84一分惜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者不但将自己在东区领先热火的优势扩大为3个胜场,还锁定了中部赛区冠军的位置。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在邓肯的率领下取得了惊人的15连胜。

  此役对于东部冠军的归属至关重要,因此双方都使出全力,场上火药味也十分浓厚。在第四节,步行者队中锋希伯特因挨了詹姆斯一肘而倒地不起,不得不回更衣室休息;而斯蒂芬森也因为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场上的比分也异常胶着,首节比赛步行者队依靠希伯特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热火在第二节展开反击,在半场结束时以45:44领先。第三节双方比分几度交替上升,热火在一波13:2的攻击波过后,已经反超了步行者5分。

  然而进入最后一节,热火突然哑火,步行者则趁机重获领先优势。最后阶段,步行者又打出一波8:0,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0秒时领先4分,虽然热火队的波什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他的压哨中投却是“三不沾”,步行者队最终以1分险胜。

  全场比赛步行者队头号得分手保罗·乔治攻下23分,中锋希伯特拿到21分。球队凭借这场胜利在双方本赛季的交手中以2胜1负占优。热火队核心詹姆斯独得全场最高的38分,韦德在复出之战得到15分,但在第四节再度受伤。

  另外一场比赛中,势头正猛的马刺以108:103击败丹佛掘金,目前他们以55胜16负的骄人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老将邓肯是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独得29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其他比赛中,山猫116:111战胜篮网,奇才93:99不敌太阳,凯尔特人90:99负于猛龙,活塞96:97惜败于骑士,森林狼107:83大胜老鹰,鹈鹕98:96险胜快船,国王99:107不敌尼克斯,爵士87:91负于灰熊。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