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上演豪强大战 詹皇致命失误步行者灭热火

2014年03月28日14:3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上演豪强大战 詹皇致命失误步行者灭热火

昨日,在一场被外界视为“NBA东区决赛”预演的豪强大战中,热火队在客场苦战四节以83∶84惜败给步行者。落败之后的热火步行者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开。而步行者则以52胜20负的战绩进一步巩固其东区头名的宝座。

本场比赛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东区决赛的提前上演。而比赛也的确打出了分区决赛的感觉,比赛火药味十足,两队均有20多次犯规,其中步行者队的史蒂文森更是领到两次技犯提前“毕业”。由与首节和第四节发挥欠佳,卫冕冠军热火最终在于步行者的较量中再次败下阵来。

球员方面,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罗伊·希伯特分别砍下23分和21分,带领球队4人得分上双。而热火仅有詹姆斯韦德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拿下38分和15分。可最后决战的三分钟,詹姆斯连续打铁,并出现致命失误。

步行者团队篮球的威力之下,贡献38分的詹姆斯也只能徒呼奈何。而错失最后一击的波什则在赛后表达了遗憾之意,他认为两队都很有机会终结比赛,可惜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

ESPN赛后报道称,詹姆斯赛后感慨整场比赛都由对手掌控,热火只得跟着对手的节奏打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对詹姆斯韦德的每人6次失误表示不满,并抱怨球员们甚至空位投篮都不进。

另外一场比赛中,势头正猛的马刺以108∶103击败丹佛掘金,目前他们以55胜16负的骄人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老将邓肯是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独得29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李海诚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