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队追平NBA最长连败纪录

2014年03月28日15: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队追平NBA最长连败纪录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体育专电 费城76人队27日追平了一项不光彩的纪录。在客场以98:120惨败给休斯敦火箭队后,遭遇26连败的他们追平了NBA最长连败纪录。

此前的纪录由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010-2011赛季创造。数据显示,26连败也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的最长连败纪录。

连战连败并没有完全摧垮76人队球员的斗志。赛后更衣室里,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为队友鼓劲:“比赛中有些人的脸色不太好看,我自己也感觉有些失望。但我不希望更衣室里的每个人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差。我们不要因为输掉了一些比赛就自暴自弃,我认为这很重要。”

球队战绩不佳,但22岁的“迈卡威”在本赛季中的优异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也对这位小将的领导力印象印刻。

“他在两个月前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两周前也不会。我们在努力争取胜利,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生活还要继续,这个团队将会并肩作战,一起渡过难关,”布朗说。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本场送出10次助攻,詹姆斯·安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火箭队的哈登收获2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76人队29日将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继续输球就意味着他们将“独享”NBA最长连败纪录。

76人队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月29日。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仍无法获胜,他们就将面临两个月时间里未尝胜绩的尴尬。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