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队服在巴西大卖

2014年03月29日08: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服在巴西大卖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当地媒体28日报道,德国队今年为世界杯推出的第二套国家队队服如今在里约热内卢销售火爆,一些专卖店已经缺货,这是因为他们借鉴了巴西球迷最多的弗拉门戈队队服红黑相间的样式。

  在里约市北区的一家商场内,红黑相间的德国队服上架后的两个小时内就被销售一空,许多球迷看到新上货品后立即通知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但闻讯赶来的人只能空手而归,因为这时球衣已经一件不剩了。

  这款球衣成人款售价199.9雷亚尔(约合88.48美元),儿童款179.9雷亚尔(约合79.62美元),与巴西大俱乐部的球衣价格相仿。21岁的巴西学生儒尼奥尔本周已经到三家专卖店去寻找这款球衣,但均被告知已经售罄,但他并没有放弃,打算周末再去其他商场碰碰运气。

  德国队服在巴西的销售让球衣制造商阿迪达斯惊讶不已,显然他们这次为德国队设计队服的战略获得了巨大成功。阿迪达斯公司负责巴西足球俱乐部的经理斯帕说:“球衣的成功出乎我们意料,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巴西红黑军团的热情。这一市场战略是弗拉门戈俱乐部品牌国际化的一步,这次经验对所有方面来说都是成功。”

  在马拉卡纳大球场的一些比赛中,已经能够看到看台上不少人身着德国队新球衣。巴西媒体认为这是一个奇妙的战略,让巴西球迷站到了德国队一方。弗拉门戈队有4000万球迷,因此销售潜力依然巨大。如果最后巴西和德国进入了决赛,马拉卡纳体育场会不会也有无数身着红黑德国队球衣的球迷呢?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