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综合消息)冠军拜仁主场失三球被逼平

2014年03月30日15: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综合消息)冠军拜仁主场失三球被逼平

  新华社柏林3月29日体育专电 也许是庆祝夺冠有些松懈和疲劳,已提前7轮卫冕的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29日在主场被霍芬海姆3:3逼平,本赛季第三次丢分,还损失了西班牙中场蒂亚戈。

  在上一轮客场战胜柏林赫塔之后,拜仁慕尼黑以25胜2平0负的骄人战绩第24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在3月份就诞生的冠军。

  回到主场面对中游球队霍芬海姆,主帅瓜迪奥拉让罗本、曼祖季奇、拉姆和门将诺伊尔等多名主力休息。尽管客队率先打破僵局,但老将皮萨罗的梅开二度和瑞士边锋沙基里的锦上添花还是让拜仁很快以3:1反超。不过,霍芬海姆在第44分钟和第75分钟再入两球,不仅制造了拜仁本赛季德甲的单场最大失球数,终结了对手的德甲19连胜,还给即将面对欧冠战役的“宇宙仁”敲了记警钟。

  相比丢球和丢分,拜仁本场更大的损失是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受伤。西班牙中场在踢了25分钟之后就因膝盖受伤离场。赛后俱乐部确认,他需要休战6至8周,这意味着他将无缘与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即便拜仁闯入四强,他也无法出战半决赛。

  多特蒙德当天客场3:2险胜斯图加特,超越前一天取胜的沙尔克04,仍然以1分优势排名联赛第二。排名联赛第四的勒沃库森被不伦瑞克1:1逼平,落后沙尔克04队6分。而沃尔夫斯堡在2:1力克法兰克福之后仅以1分落后勒沃库森。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因茨3:0胜奥格斯堡,弗赖堡3:2胜纽伦堡。(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