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曹阳完成生涯300场比赛壮举 期待年轻球员顶上

2014年03月31日15:0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阳完成生涯300场比赛壮举 期待年轻球员顶上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泰达队与“3”特别有缘。3比0战胜对手,杜震宇独中三元、拿到本赛季首个三分,而老将曹阳也完成了自己代表泰达队的第300次出场。

  曹阳在本场比赛的出场,是在一种揪心的状态下完成的。就像是第一轮比赛时李本舰受伤的剧情重演,小将郭皓在第20分钟时胳膊脱臼,曹阳再次充当救火队员出场。幸运的是,泰达队的这次大胜让曹阳的第300次出场变得完美。比赛结束后,曹阳并没有先提到自己的第300场比赛,而是为泰达队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而高兴。他说:“大家在本场比赛中都拼了,毕竟我们太需要这样一场胜利了。大家都表现得很好,可惜的是郭皓受伤,可能会对球队后面的比赛有一定影响。”

  直到记者问起,曹阳才谈到了自己的这个“300场”。“其实自己赛前没有刻意去想这么多。泰达队是一个整体,作为老队员,更得把成绩和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曹阳说,“至于自己踢了几百场比赛,我倒看得并不是很重。泰达队的未来属于年轻人,希望年轻球员今后顶上来,我们这些老将也会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