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帅透露罗斯康复新动向:扮演对手陪练球队先发

2014年03月31日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透露罗斯康复新动向:扮演对手陪练球队先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已经宣布赛季报销的罗斯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而公牛队也没有打算让他闲着,据报道,目前罗斯正在球队队内扮演模拟对手的陪练角色,带领第二阵容在训练中与球队先发过手。

  “我们会找到一个在训练中使用罗斯的办法,目前他正和第二阵容开始更多的训练,这也基本上是我们使用他的方法了。”公牛队主帅锡伯杜说。他同时表示,罗斯现在还不能进行有对抗的训练,但他已经能和球队一起进行其他的非对抗性训练了。

  锡伯杜还透露,在季后赛中,罗斯会在球队扮演同样的角色。

  “等他度过了这个难关以后,他会变得更坚强,而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好好恢复,做个好队友,支持帮助自己的球队目前他做的不错。”锡伯杜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