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德曼男扮女装雷倒球迷 描眉后画上紫色唇彩

2014年04月01日09:52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德曼男扮女装雷倒球迷 描眉后画上紫色唇彩

  本报讯 尽管退出江湖已久,但“大虫”丹尼斯·罗德曼还不时会出现在外界视线中,这回他又一次把众人雷倒了。

  日前在2014年阿根廷“传奇篮球之旅”的表演赛上,罗德曼携手退役球星加里·佩顿、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文·贝克等人现身,大虫的造型着实亮眼,身着篮球运动服的他主打男扮女装,描着眉,画上了紫色的唇彩,黄色的鸡冠头也显得拉风十足。罗德曼雷人的造型让他成为了焦点,在很多球迷为之感到惊讶的同时,也有一些人表示,对大虫这样的装扮已经见怪不怪了,个性是他本身具有的特征,如果没了这些,罗德曼就真的不是罗德曼了。

  (晓文)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