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1.6亿人观看 收视率低于李娜澳网夺冠

2014年04月03日10:12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1.6亿人观看 收视率低于李娜澳网夺冠

  □清风

  早报讯 刚刚结束的CBA总决赛到底掀起了一股怎样的收视狂潮?数据显示,北京男篮与新疆男篮的六场总决赛,全国范围内共有1.62亿观众通过CCTV5或地方体育电视频道收看了直播。

  其中,最关键的第五场和第六场收视率直线攀升。在新疆进行的第六场比赛,单场收视率达到1300万,总共有5400万的观众通过不同的电视频道不同程度地观看过这场比赛。

  充满悬念、竞争激烈的冠亚军之争,使得本赛季CBA总决赛的收视率仅略低于2014年李娜澳网夺冠的比赛,占据了2014年体育节目(不包括索契冬奥会)收视率排名的第二和第三位,表现高于CBA全明星赛、NBA全明星赛以及亚冠和亚洲杯预选赛。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