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亚冠输球里皮主动揽责 鲁能出线希望渺茫

2014年04月03日13:4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亚冠输球里皮主动揽责 鲁能出线希望渺茫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进行了两场较量。G组的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在E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鲁能以2比4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

  上一轮客场1比3输给恒大后,全北队回到主场火力全开,向恒大球门发起猛攻,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下半场,全北队后腰郑赫对迪亚曼蒂犯规被罚下场。然而,多出1人的恒大反被全北队外援莱昂纳多反越位成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恒大客场0比1不敌全北。

  赛后,尽管不少球迷对于恒大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还输球感到失望,也有不少球迷较宽容。球迷“不息”说:“恒大虽败并不差,亚冠赛漫长,肯定小组出线。只要打出水平就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揽下所有责任:“这场比赛本可以0比0结束,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我的责任,和之前的比赛相比,这个客场差别最大的就是我们锋线毫无作用。”

  在随后开始的E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山东鲁能在上半场由于后卫失误先丢一球,下半场又被对手连进3球一度0比4落后。杜威和韩鹏终场前扳回两球,鲁能2比4主场惨败,造就了亚冠历史上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役过后,鲁能出线希望渺茫。

  (记者 冯兴)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