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传奇门将塞尼年底退役

2014年04月04日10: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传奇门将塞尼年底退役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传奇门将罗杰里奥·塞尼3日宣布,他将于今年12月7日的一场比赛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现年41岁的塞尼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今年底我将停下来,我不想再继续了,这是我最后一年作为足球运动员。”

  事实上,塞尼2013年全年都在对是否要退役犹豫不决,但最终还是与圣保罗俱乐部续约到了2014年12月,特别是主教练拉马里奥的回归让塞尼坚定了续约的决心。

  拉马里奥认为,圣保罗队精神领袖塞尼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他离开也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守门员。圣保罗队去年最终避免了降级的尴尬局面。

  虽然这一次塞尼保证说没有什么能够再让他改变主意了,不过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和技术状况都还不错。他说:“坦诚地说,我感觉今年上半年比去年的状态要好,整个球队面貌也与去年不同。”

  塞尼长期效力圣保罗队,媒体称他具有天生的领袖气质。他曾代表巴西队出战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