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9位国际顶级赛马骑手集体亮相成都

2014年04月04日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位国际顶级赛马骑手集体亮相成都

9位国际顶级赛马骑手集体亮相成都

  来自阿联酋、阿根廷、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等5个国家的9位世界顶级骑手和驯马师集体向媒体亮相。 王爵 摄

  来自阿联酋先期骑骆驼比赛的骑手艾哈默德.阿提比,现在已经是获得“冠军王骑士”的国际知名骑手。 王爵 摄

  中央、省市媒体聚焦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媒体见面会。 王爵 摄

  中新网成都4月4日电 (王爵)6日,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激情开赛,今(4)天,来自阿联酋、英国、法国等5个国家的9位世界顶级骑手集体向媒体亮相。

  今日上午11时,9名参赛的赛马骑手一齐亮相成都,这9位骑手分别来自阿联酋、阿根廷、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等5个国家,有4位“70后”、5位“80后”,他们多次在国际性赛马大赛中斩获大奖,是清一色的世界级绝好骑手。

  今年33岁,来自阿联酋的骑手艾哈默德。阿提比可谓是一位“冠军王”,已经在3000个职业赛事中获得约200个奖项,其中他在迪拜的2008至2009赛季中共参加210场比赛,赢得了其中18场的冠军,达到了赛马职业生涯巅峰。而在本赛季,他再次一举夺得一级赛国庆杯赛的冠军。

  据了解,这位久经赛场、风靡全球赛马界的帅气骑手,7岁出道时是参加骑骆驼比赛,几年后在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的建议下转战职业赛马比赛,在纯种马赛和耐力赛中崭露头角,并一发不可收拾,在国际性赛马大赛中屡次斩获冠军,获得“冠军王骑士”的美誉。

  据透露,在本次2014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奖金总额为375万人民币!赛事执行长官弗兰克今天向媒体公布,本次5场比赛的奖金从50万人民币到150万人民币不等。其中,1200米速度赛奖金为50万人民币,1400米让步赛奖金为50万人民币,1600米迈丹距离赛奖金为50万人民币,1600米经典赛奖金为75万人民币,2218米草地赛奖金高达150万人民币。

  据弗兰克介绍,6日中午12:30,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正式开幕,下午1:30,5场赛马比赛依次拉开战幕,每场比赛持续半个小时,希望此次精彩赛事能给成都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