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将直播炸楼过程

2014年04月06日08: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将直播炸楼过程

  大型运动会开幕式向来力求创新,但谁听说过拿炸药爆破房子当节目的?即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就准备这么干:组织者准备在体育场里现场直播整个炸楼过程,作为开幕式的一部分。

  5栋将要被炸毁的住宅楼都是30层高,曾是欧洲最高住宅楼。上世纪60年代这批高楼被用来取代原有的贫民窟,现在也到了要被拆除的时候。组委会官员加拉格尔表示,拆除行动将展现格拉斯哥是一个“为过去历史自豪,但不会停步不前的城市”。于是,他们准备搞一场轰轰烈烈的爆炸,动用1.25吨炸药,准备在15秒内将5栋楼全部炸掉,这将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建筑物爆破行动。

  英联邦运动会似乎总是和奇葩事件脱不开干系,最著名的是2010年印度运动会,印度2003年就获得主办权,随后7年花了60亿美元,但各国先遣队抵达运动员村时发现仍是个大工地。(来源:《楚天金报》)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